两个人且莫说多年来的默契,单这样面对面贴着,直接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和呼吸,哪怕对方身上小小的动作亦或小小的变化,谁都瞒不过去。

……尤其是身为男人的那种变化。

尴尬,心照不宣。

两个人荷尔蒙飙升到了满格,已经不是应该谁先进一步的问题了。

明楼的呼吸变粗了,舌尖轻轻挑开阿诚的唇齿。手肘同时变换了位置,翻身一带,两人交换了位置,换成他承受着明诚身体的重量。

多年的习惯,明诚从来不会给他造成任何负担,哪怕在情欲迷失的情况下,他也本能地借手肘、膝盖、脚尖把重量卸掉。

这个阿诚啊……

明楼不得不让嘴巴先抽空出来,”放松点……我还抱得动“


明诚很不习惯地把身体的重量交给他,修长的手指将他的领带熟练地一拉,散落地上。

纽扣一个一个地松开,手掌从领口不规矩地钻进去之时,却被明楼一把按住了。

明诚抬眼看他,却是眼神散乱,双眼通红,几乎是咬牙蹦出的几个字,”这样就好."

明诚心一沉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的伤还没好。”

“管他呢。”明诚骁勇的性子又上来了。


明楼哪里舍得,笑着用力按住他不规矩的双手,狠狠将他纳在怀中,“听话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大概是失血带来的酸软吧,还因为在明楼的怀里特别安逸,明诚很快地陷入了睡眠。


两个人的关系发展到这个地步,超过了明楼的预期,但很合明楼的心意。
他现在大可以堂而皇之,坏坏地地推乱阿诚的头发,看着凌乱的发丝盖住一双眉眼,对,就是这样没有防备的模样,特别能激起一种莫名的保护欲。
情到深处,不由地在明诚的唇上、颈侧轻轻啃咬缠绵。待得下身一热,才发现过头了,赶紧消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星:呐,阿诚宝宝受着伤还这么骁勇,简直了,不过还好大哥舍不得,来……日……方……长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