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一早,明楼把明诚沾了血的外套、衬衣塞进袋子里,一会儿开车出去处理掉。

    想了下还不放心,要处理还是得全部处理掉,当即也不管明诚醒了没有,直接伸手摸进被褥里。

    昨天包扎伤口只是脱了他的上衣,他那身西裤不知道有没有沾到血渍,万一被孤狼发现换洗的衣服不对劲就前功尽弃了。

    本是怕拉开被褥明诚会着凉的,所以想隔着被子帮他把长裤换下来。可是位置好像没定位准确……碰到的好像是……

明诚刷地睁开双眼,脸红得很不自然。

明楼还在重新定位,跟那皮带扣做着殊死搏斗。

“大哥!”明诚忍无可忍低声喝止,这大白天的,分明就是……白昼宣淫!

明楼愣了一下,忍不住好笑,解释说,“我这是帮你销毁证据。”

“……我自己来。”

桂姨准备早餐的时候,瞥见明诚下楼,脸色苍白,步履有些飘,似乎一夜之间瘦了一圈。

看来昨晚是被大少爷折腾得够呛,哎……现在的年轻人也真是的。

待明诚眼神跟她一接触,随即尴尬地转向别处,更做实了她的推论。

明诚倒不是做戏,他,确实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明楼一早没吃早餐就就出门了,临走时交代了句:“今天你不用上班了,我会替他请假。你帮我去趟苏医生那,咱们家这位不速之客的身份,他那多半已经有眉目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本来调查的事是由明诚负责的,本不需要明楼特地交代。所以这么郑重其事,无非是要他去苏医生那看看伤势。明诚向来对自己的外伤很不上心,如果单纯交代他去看医生,多半转眼就忘了。

明诚第三次进厨房打饭引起了明镜的注意,“阿诚,你没事吧?”

明镜是对这几个弟弟是再了解不过的,如果生病的话,明楼是厌食,什么也不想吃;明台则是更加挑嘴,总要变着法子换新花样才能哄他动筷子;而明诚最有意思,饭量会比平常大很多。

看到明镜的视线停留在自己的碗上,明诚笑道:“没事啊,就昨天晚上没吃饭,早上着实饿了。”

“哦,”明镜也不深究,只是语重心长地交代了句,“工作忙归忙,饭还是要吃的。饿坏了可怎么是好。”

“大姐,我这不是给补上了吗?”明诚笑得没心没肺的,惹得明镜一阵心疼,“哪可以这样,暴饮暴食,胃又该疼了。”

“是,以后一定注意。”明诚对这样的唠叨颇为受用。

没有明诚在身边,明楼完全没了时间概念。

待最后一份文件签完后,才发现杯子里连口茶都没有,再一看表,已经是下午三点。昨天折腾一晚没睡好,顿时有些乏了,也懒得去吃饭,直接靠在沙发上眯一会儿。

迷糊间,身上多了点重量也暖和了些,睁开眼竟是明诚将外套披在自己身上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明诚回办公室是再正常不过了,可不知怎的,今天便是格外不同,明楼的语气中还带了点惊喜。

“出事了,孤狼带回家里的果然是凌素兰。”明诚无心理会明楼的好心情,反倒皱着眉头一脸忧心,“另外,龙少庭已经潜回上海了。”


这两个都不是好消息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