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明先生,请进。”一个清亮的男子声音从里面传来。

越是危险,明楼越能迅速冷静下来。

拉开灯,迎面一个着军装的年轻人,就坐在明诚常坐的那张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右手握着把布朗宁,枪口指着地上之人的太阳穴。

明楼只觉得心脏一阵收缩,地上之人赫然正是明诚。

受伤了么?明楼眉头皱了起来。

“明先生,好久不见了。”年轻人散漫地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了。

明楼搜寻着记忆的每个角落,没有印象。当下把门随手一关,同样漫不经心,“说吧,有什么事有求于我?”

年轻人忍不住笑道:“这不是受制于人应有的态度。”说着用脚踢了下倒在地上的明诚。

“住手!”明楼强压着怒火,“想要什么,你说吧。”

“明先生还是想不起来吗?”枪口始终没有离开明诚的太阳穴。

看那军服像是东北军,”龙少帅派你来的?“

”明先生终于想起来了。“年轻人笑得很开心,有几分甚感欣慰的意思。

“为了凌素兰?”明楼顿时有种无语的感觉,“他就在楼下已经让医生好生照顾着,要带走的话尽管带走。”

年轻人轻笑着,“明先生也太小瞧我们少帅了。只为了个名伶,哪需要如此大费周章。”

“难道不是?”明楼脸顿时黑了下来,郁闷地想难道想带走的是阿诚?

“凌老板固然要带走的,但最重要的是明先生也要跟我走一趟,国难当头,少帅急需明先生这样的人才。”


这样啊,“可以。”明楼基本上是一口答应。

“我跟你走可以,我兄弟总不能一直躺在地上吧。”也不等对方回答,明楼径直走了过去。对方将枪口调转了方向,提醒他,“不要耍花样,我可不想在明先生身上开个透明的窟窿。”

明楼弯腰抱起明诚放到床上,按了下他颈侧的脉搏,确认只是晕过去了这才放心。轻轻帮他整理了下领口,拉上被子。“可以走了。”笑容温文尔雅。

当错身靠近那军装的瞬间,明楼的手指上多了块刀片。

刀片薄而锋利,大小正好可以藏在领口内侧。

血珠飞溅,一刀割断了对方右手的筋脉,勃朗宁瞬间掉落;第二刀割断咽喉,穿军装的年轻人再也没想到形势转变得如此之快,自己还没来得及看清楚,一刀封喉。

明诚只觉脸上一阵冰冷,想赶紧睁开眼睛,却抑制不住头晕目眩。

他记得才打开衣柜准备拿替换的衣服时就是这样的感觉,无端由地头晕目眩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直接断片。

“阿诚?”

脸上、脖子、身上迅速降温,让他的神志清明了起来。

从前误中迷药的时候,他们一般会用冷水直接冲淋,或者用利器在身上割道伤口,用外借的刺激对抗迷药的作用。

此刻,明楼是舍不得将他直接放到喷淋底下直接冲冷水,更别提用刀子在他身上开个口子。只好勤奋地用毛巾浸了冷水一遍遍帮他擦拭。

“阿诚,醒醒……阿诚……”

明诚转醒过来,还是有点眩晕,忍不住摇了摇头,“……唔……”轻轻的呻吟声溢出喉间。

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衬衫全部解开,明楼拿着块湿毛巾在一旁目瞪口呆。



评论(3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