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帮明诚降温的时候还不觉得,待他转醒时,那迷离的表情,身上不知什么原因微微泛红,被自己解开衬衣的胸膛微微起伏着,胸口多半是受了冷水的刺激,粉红的小点激凸起来……

明楼已经有点不能自持之时,他那声压抑的呻吟几乎要让明楼溃不成军。

“阿诚……好点吗?”这几个字几乎是挤出来的,明楼努力自制地克制着,擦向他额头的右手已经微微有些发抖。

“大哥……”明诚明显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息。下一秒,已经瞥见角落里的尸体,他立刻坐了起来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一个冒充东北军的人,被我杀了。”明楼解释得轻描淡写。

“你怎么知道是冒充的?”

明楼笑着把湿毛巾扔给明诚,自己在床沿坐下,”要把你撂倒,且不发出点声响,这样的高手不是没有,但绝对少之又少。我进门的时候你已经倒地了,如此安静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你之前被下了药……”明楼顿了顿,往屋外看了一眼,“你想,今天的晚餐是谁做的?”

“孤狼?”

“不错,能让孤狼配合的只有日本人和76号。”

“万一,真是东北军呢?”明诚还是很不放心。

“那只好算他倒霉了,敢用枪指着你,那他就该死。”最后一句如此理所当然,仿佛下了个结论似的,只关对错,无关生死。

“我去把尸体处理掉。”明诚习惯于这些善后的工作。

却被明楼一把拉住,“不急,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。”笑容灿烂无害。

明诚太清楚明楼在想什么了,但是,这种情况下,在这里?在一具尸体旁边?太重口味了吧。

虽然没拒绝,但那嫌弃的表情明楼还是看出来的,当即走过去拖起尸体准备塞进洗手间,所谓眼不见为净嘛。

有本质分别吗?明诚瞬间感到无语,”大哥,你先下楼。我收拾一下就来。“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吧。

明楼走过去恶意地踢了尸体一下,似乎还在报复刚才他踢明诚的那一脚之仇。“先不急着把他处理掉,搁着便好,明天我自有用处。”

“是。”搁着?……放我房间……明诚内心岂是腹诽二字所能言表。

“走吧,一起下去。我开了你最喜欢的红酒。”

“我先洗个澡。”

“哦……”待走到门口,明楼突然驻足,“需要帮忙吗?”

”……“明诚憋红了脸,”滚“字差点脱口而出。

明楼大笑地回过身,像小时候一样捏了一把明诚的脸。看着那张英俊的脸庞在自己魔掌下变形,才心满意足地放手。

“疼…”明诚吃痛地抚着脸,完全不理解明楼的恶趣味所在。

以为他就此消停,却不料他干了件更无厘头的事。只见他直接拉开明诚的衣柜,然后一阵乱翻。

“大哥,你干什么?”

明楼回过头,认真地回答“拿套衣服到我房里洗吧。”然后丢出他的招牌笑容,老少通杀。

明诚一把夺过衣服,拉开房门,把明楼往门外一推,赏了四个字“请勿打扰!”


回身将那具尸体塞进矮柜,免得万一孤狼进来瞧见了。

地板上溅到的血迹用抹布擦干净后,连抹布也一并处理掉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