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诚”轻轻浅浅的两个字犹如天籁。
“大哥,能说话了?”明诚扶住他的肩膀惊醒地望着他,同时提醒着“康院长!快来!”
康子熏翻了个白眼,“喊什么喊,当我在隔壁街呢?”
“你看,大哥是不是已经好了?!”
“我看看,可以说话了,脉搏也开始平稳,应该是药剂的药效过了,幸亏只是沾到,要是注射…估计得死透了。”

明诚毫不在意他的口不遮拦,只忙着安顿明楼躺好,盖了被子,“大哥,一晚上没吃东西,饿不饿?”
康子熏摇摇头,这是过河拆桥啊。

明诚记挂着大哥一整夜没吃东西,可拿进屋里的饭菜都凉了,“大哥,你想吃什么?我去做。”
明楼拉着他,摇摇头,“哪都不许去。”明楼对之前阿诚赌气要走的话还是心有余悸。

一旁康子熏闻言,微微皱眉,明楼你可以再肉麻一点。要不是放心不下,担心病情反复,他真想一走了之,这地方待着真是多余啊。左思右想,还是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,免得他一晚也跟着不得安生。
“我出去打个电话。”丢下这句话,康子熏直接出了房门。

“阿诚,我想好了,有句话我要纠正一下。”明楼说得一脸认真。
“什么话?”
“我之前跟你说,你娶妻生子,我和大姐都会为你高兴。”
一听又是这个话题,明诚有些不耐烦,却不好发作,拉着脸,“大哥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“我话还没说完呢,”明楼忍不住叹气,这小子的猴急性格真的是一点都没变,“这话我要纠正一下。”
明诚把倒了七分满的热水杯递给他,冷笑者,“那你说啊。”心里恨恨的,要再说都是为我着想,要我有个正常的人生,信不信我把水泼你脸上。
“其实,我想说的是,你将来娶妻生子,只有大姐跟明台高兴……我,是一点都不乐意的。”所有的意外都可能发生,明楼怕极了有些话再不说就永远说不出口了。

明诚的脸僵住了,他有些无所适从明楼的表白,脸上、身上都滚烫起来,深深地吸了口气,平缓了下呼吸,凑上前将额头抵在他的额上,“你不乐意,我也不乐意。”

房内春光和煦,房外几乎要滴水成冰了。
电话没人接,青明睡着了?不可能,多半是生气自己出门时放的狠话,康子熏沮丧地想着,双手托着下巴垂头丧气。心情败的时候,看别人你侬我侬的特碍眼,康子熏干脆叼了根烟坐到门口抽了起来。
明楼的窗外人影一闪,康子熏马上察觉,“谁?”拔腿追了过去,那人影几个起落,伸手利落地翻墙出门。
明诚闻讯追了出来,“怎么回事?”
康子熏望着那人离去的方向,再回头看了明诚一眼,“一只野猫。”

明楼累极,说了会话便靠在明诚肩头睡下。明诚被他这晚折腾得够呛,以致于见他没有动静,便不时地伸手在他的鼻端试试还有没有呼吸。
当平稳的呼吸拂过指尖,他这才觉得安心踏实。

天亮的时候,康子熏一包烟也抽完了,再量了下明楼的体温、血压,确认无碍后,叮嘱了些注意事项,便告辞回去。

一个晚上没睡,康子熏到家的时候眼皮都快抬不起来了。琴姐贴心地给他备了早餐,放了洗澡水,否则他就会跳过这些步骤,直接将自己活埋床上。
“左先生起来没?”
琴姐摇摇头,“还没看见。”康子熏此前交代过的,让他睡到自然醒,不可打扰。所以,只能回答没看见。

当一碗清粥下肚,再泡进温度适宜的水里,康子熏只觉得每个细胞都舒坦起来。轻轻的脚步声从背后响起,温润的手掌攀上肩头,力道适中,每次按压都落在穴位上。康子熏没有回头,他知道琴姐不会这个,而且这不是一般人的力道。

“好些了吗?”声音柔和。
康子熏愣了下,怎么是她?好生失落。
苦笑着回头,“好多了,你可以出去等我。”
“不需要我帮你擦背吗?”杜启梅低声笑问。
认识这么多年,太了解她调戏人的恶趣味了,“我比较喜欢帮你擦。”康院长从来不在言语上吃亏的。

“好啊。”杜启梅站起身踱到康子熏面前,“那我们一起洗。”说着开始解洋装的纽扣。

康子熏扶额哀嚎,“你能不能有点矜持啊?”杜启梅如愿获胜,跟我斗?你还嫩了点!纽扣扣了回去,袖子挽了起来,一手探入水里划了两下,“你也赶紧的,水凉了。”说完扬长而去。

这还是女人吗?康子熏默默摇头。

康子熏腰上围了浴巾出了浴室时,杜启梅毫不客气地趴在他的床上,翻着本来搁在床头的医学期刊。不可否认她的线条真的很凹凸有致,甚至已经可以用尤物来形容,可怎么就让人觉得她更像男人呢?
康子熏摇摇头,自顾自地穿起衣服,毫无在女人面前换衣服的尴尬。
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康子熏边套着件亚麻长裤,边问。
“你答应的约会该兑现了吧?说好可延不可推的。”杜启梅视线转到他这边,这家伙的腿线真长,穿什么都好看。
“我还以为过期作废呢。”康子熏准备能赖就赖。
“想的美!”
“改天吧,我一宿没睡了。”康子熏把件棉质的白色汗衫往身上一套,一天扎进床里,“你就发发慈悲,让我睡会儿吧。”
“行…我陪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呐,说好的双更,自己做出的承诺,哭着也要兑现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刚到家刚换完衣服,明明想着说今儿能早点回家,谁知道又被老板叫住晚上和外国友人一起吃饭了。。。。。所以可能这几天更的时间都不太确定,希望宝宝们多担待哈。。。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