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楼优雅的笑容让明诚背上有些发凉,每次笑成这样总会发生些不好的事,这点明诚再了解不过了。
“我给了你机会,坦白自己的想法,但目前看来似乎多余。”明楼起身走到办公桌前,拿起刚写的名单递给阿诚,“这个是接下来的任务——逐一狙杀。”
突然的话题转换,明诚有点懵了,只能习惯性地接过名单。明楼并未放手,纸张被扯直了,明诚犹豫要不要松手的时候,明楼悠悠补了句,“再跟谁纠缠不清,我就把她的名字补到这后头。”

明诚脑海里不合时宜地跳出“暴君”两个字,太阳穴也突突直跳,的确,他进屋前有考虑先发制人以谋脱身,目前看来非但不起效,反倒将明楼惹毛了。
这个残局要怎么收呢?
正为难间,明楼又开口了,“对了,阿诚,把明台他们那组的那家照相馆经费停一停。”
“为什么?”明诚不解。
明楼冷冷一笑,“什么步好拍,拍些风月照片…伤风败俗!”
明诚额头的汗悄悄滴下,背上也觉得有些冷,“是。我这就去办。”
“不急,明天再办不迟。”明楼有点喜欢阿诚被当场拆穿时的无措,这么多年,甚少如此,没想到竟如此有趣。明楼故意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阻止他随身想溜的意图,“先不急着走,今晚我们还有别的事要做。”
最后两个字故意对着他的耳蜗说,湿热的气息把这两个字演绎得无比暧昧,无比妖异。
明诚除了紧张外,居然带了几许期待。

看到明诚脸上可疑的红晕,明楼忍俊不禁,“想什么呢,快过来帮我看看这七个人要如何动手。”
“啊?哦。”又耍我!明诚暗暗翻了个白眼。

当了解了名单的来由后,明诚提出一个问题,“我们为什么不直接把汪芙蕖杀掉呢?那不比干掉这七个来得干脆?”
明楼回了他一个赞许的目光,“能够这样思考问题,很好。只不过,暂时我还不想杀他,毕竟我们还是有师徒之谊的。”
明诚垂眼“哦”了一声,心想,念着是汪曼春的叔叔吧。
虽然此时他已经不敢再招惹明楼了,嘴上应着,心里头却开始盘算如何下手,当然可以借刀杀人,那是上上之策。
明诚所以这么讨厌汪芙蕖,很早他就发现此人对明楼心存不轨,碍着明楼尊师重道的刻板,他倒不好点明了。再者了,以明楼今时今日的手段,汪芙蕖绝对不能奈他何的。明诚本也不担心什么,只是这么个人留在世上着实讨厌,还是清除掉清净些。

定下了血腥的狙杀计划后,明诚所有旖旎的念头也烟消云散了。
一看已是凌晨两点多,回去兴许还可以眯一下,明诚打了个哈欠,脑力活果然比较容易疲劳,“大哥,很晚了,我先回房,你也早点睡。”
“阿诚……”
“嗯?”明诚已经走到门口,闻言回头。
明楼斟酌了下用词,“非要回房吗?”
明诚心里笑翻了,大哥,你那强势的劲头哪去了?收回脚步走了回来,装模作样地搓了搓手臂,“这天气真冷,大哥不介意的话。我过来挤挤?”
“不介意,一点都不介意。”

明诚怎么也没想到,汪芙蕖身边有这么厉害的角色。
狙击地点设在经济司举办的酒会门口,靶心定在汪芙蕖的胸口,一枪打穿心脏,任他大罗神仙也休想回天。
明诚的手很稳,他不是第一次干这个,几乎可以预见汪芙蕖中枪倒地的慢动作画面。
就在他扣扳机的瞬间,汪芙蕖突然被人推了一把,子弹打中他的手臂。明诚隐蔽的地方扫来一排子弹。
能够这么精准地还击,竟然是汪芙蕖身边那个缺乏存在感的俞秘书。
俞秘书,明诚见过,是普通到让人没什么印象的那种人,如果一群人聚会,这样的人什么时候来,什么时候走,都不会引起其他忍的注意。
明诚恨恨道,“妈的,看走眼了。”

经济司的这个酒会明楼也是与会人员,他因为康子熏的一个电话耽误了下。
“什么,你不知道现在是战时,药品管制严苛吗?再说了,你要的这些多数是稀缺种类,就算在药品产地也是要政府批文才买得到的…”明楼扶着额头耐心地准备退掉康子熏的要求,真当他是物资调配中心,要什么就有什么呀。
康子熏看着手里的药单,可不理会明楼的那一套托辞,“这批药,我非要不可。你不给我办,我直接找阿诚。”
“你找他也没用,他听我的。”脱口而出,心安理得。
康子熏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,“这样吧,作为交换条件,等我调配成功了送你些,你不是很介意背上的疤吗?”
明楼有些心动,背上的疤痕他倒无所谓,不过阿诚身上那些伤疤要是能去掉…脑子里不免脑补了些不合时宜的画面,“成交。”
明楼突然发现海关总检察长这个职位设得不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呐,宝宝们我又出现啦!最近三次元的事情太乱,所以更新时间很没有规律,在此向宝宝们鞠躬致歉。但是!但是!但是!宝宝们请注意,之前89章里面康左拉灯的部分我刚刚已经补上啦,哈哈哈哈哈哈,小伙伴们赶快奔去看吧!

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