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子熏的手指按压到他胸口的敏感处,只是稍稍用力,就明显地觉得靠在他怀里的身子突然沉了几分,“怎么,站不住了?”他恶劣地调笑着,今天真是意外之喜,一点阻止和反抗的意思都没有,这不就等于明摆着鼓动他么?
“子熏……”声音黯哑低沉,充满了压抑的诱惑。
“嗯?”手指上在那上面打着圈圈,隔着衣物的纤维,隔着包裹伤口上的纱布,所以力道需要控制得很好,足够刺激又不能弄疼他。
“帮我……回去那套换洗的……衣服……啊……你……”左青明受不得康子熏如此撩拨,回过头来,两眼水雾迷蒙。
他的声音狠狠地刺激了康子熏,恨不得就把他推床上直接办了,“我想……”
左青明的身体明显抖了一下,眼里满满的恐惧。
康子熏看在眼里,心疼极了,知道之前的行为给他的心理带来很大的阴影,当下也不再胡闹了,只是紧了紧手臂,把他贴得更紧胸口,“抱抱就好。”
左青明的背明显地放松了下来,喃喃道,“我不喜欢穿这个。”
“好,我一会就回去拿。”

汪芙蕖吊着膀子,在病房里待得百无聊赖,俞秘书的话不多,只在他提问的时候简明扼要地回答着,其他时候只是安安静静地守着,要么关注着点滴瓶剩余的量,要么关注着长官的水杯是否要添热水……总之是个实时监控仪,安静有效地运转着。
汪芙蕖觉得看不透这个人,又有些离不开。
“长官,热水倒完了,我再去接一瓶。”
“去吧。”


回廊外,左青明套上了康子熏的医生袍,用口罩蒙住了大半边的脸和伤疤,再与俞秘书擦身而过的时候,他低了头装作在看记录的模样。眼角的余光目送了俞秘书消失在拐角,左青明一闪身进了汪芙蕖的单独病房,反手锁了门。
“什么事?”汪芙蕖不解于医生的锁门意图。
“揍你。”左青明淡淡回了句。
军人出身的左青明身手实在不错,每一拳每一脚都打在踢在最疼的位置:小腹、小腿骨前侧……,而且还避过了脸。
汪芙蕖的第一声惨叫被他用手捂回喉咙后,就听到这恶魔般的恐吓,“再叫一声,我就立刻弄死你。”
善于衡量利弊的经济司司长很果断地选择了管住自己的嘴,甚至还配合地用自己的手来捂着。
看着眼前这混蛋被揍个惨兮兮蜷缩在床脚的模样,左青明有种说不出痛快。


整了整医生袍的领子,左青明优雅地踱出病房,低头小心把门带上,这个时候叫其他人看见可不好。
赶紧溜回院长休息室去,算算时间子熏快回来了。
“打得很爽哈。”
左青明一惊,回过头去。

俞秘书抱着隔壁靠在墙边,脸上带了些揶揄。
左青明停下脚步,转身面对着他,“你就不怕我失手杀了他?”
“你不会的,单就明楼的师长这个身份,你就不会真杀了他。”俞秘书眯了眼,像只老狐狸一样一语中的。
左青明掩饰地冷笑一下,“你刚认出我了?”
“拜托你下次伪装,里头那套也一起换了,医生袍下面是病号服,你可以把别人想得更白痴一点。”俞秘书直接翻了个白眼。
左青明低头一看,“对哦。”换洗的衣服不还没送过来嘛。
俞秘书突然皱了皱眉头,口罩的边缘露出了脸上裹伤的纱布,“你的脸怎么了?”说着直接取下他的口罩。
左青明倒是一点都不介意,“伤了。

俞秘书小心地摘下纱布一角,里头的疤痕狰狞的露出了须尾。“汪芙蕖干的?我这就去杀了他!”俞秘书的脸黑得像锅底。
左青明忙一把抓着他,“不是,被狗抓的。”
“……”俞秘书的神色有些复杂,这个理由……试问有什么狗能把他伤成这样?
“真的。”左青明一脸笃定,顺带着吧纱布贴了回去。
好吧,俞秘书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
评论(5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