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诚理亏,脸上马上缓和许多,把苹果切成小块喂给明楼,“好了,不要有下次了。”
明楼爱极了他如此深明大义的模样,拉他近身,把他手里切好的苹果拿了一块送到他口中说道,“过两天我得闲了,陪你到苏州走走如何?”
明诚耳根红了起来,用鼻音应了声“嗯”

康子熏的办公室灯还亮着,左青明站在门口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
昨天子熏被76号带走了,76号那地方进去的话不死也会脱层皮,难怪他回来的时候脸色那么差……我还那样说他…
左青明扶着门把的手又收了回来,说到底,这祸还是自己闯的。左青明有些厌弃自己,垂头丧气地靠着门边的墙壁慢慢滑坐下来。

康子熏对左青明的脚步声特别熟悉,感知也是非常敏锐的。即便是靠在沙发上休息,听到声音也能马上醒来。抹了把脸,整了整衣领,把一晚上的疲惫清理干净,又是一个神采奕奕的康院长。
等了许久不见他进来,不免有些疑惑,莫非幻听了?拉开门,外头果然空无一人。
沉重的失落感袭上心头……正要沮丧地将门带上,却见门边的衣角……

左青明抱着膝盖坐在门边,脑袋耸拉着,完全不似的平日里雷打不动一丝不苟的拽样。要不是看出他的沮丧,康子熏真心觉得这模样可爱极了,像个忘带钥匙被锁在门口的孩子。
“怎么了?”康子熏在他对面蹲了下来。
左青明抬起头看他,眼神无辜得像个被抓进教导处等候处罚的学生,“汪芙蕖是我打的。”
康子熏愣了一下,随即拉了他站起来,淡淡道,“我当多大的事,打就打了呗。别坐地上,小心腿麻。”
“是我连累你进76号的。”左青明强调了下重点,想想又补了句,“你可以骂我或者…”左青明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至少让康子熏出口气也是该的。
不等他说完,康子熏一把将他揽进怀里,“傻瓜,我怎么会骂你呢?”

傻瓜?这不算是骂?左青明还没提出疑问便被拖进了办公室,按在沙发上直接被吻得头脑缺氧,再无心思提出任何质疑。

直到左青明胸腔里的空气所剩无几,胸口起伏得有些艰难,康子熏这才意犹未尽地将他放开。
“汪芙蕖干了什么让你非动手不可?”在康子熏看来:左青明不是会惹事的人,动手肯定是对方的原因。
左青明沉默了下,“不想说。”
当日的屈辱让他的眼底蒙上了层若有若无的哀伤。
康子熏受不了他这样的眼神,忙坐起来,把他拉进怀里,轻轻抚了抚他的背脊,温言哄着,“是我不好,我不该问。”嘴上说着不问,心里却盘算着:这事蹊跷,回头还是得查一下。
左青明被他像孩子一样哄着有些不自在,找了个话题坐直起来。“子熏,你一晚都在这?”
康子熏看在眼里,也不点破,等他坐好后,身子一歪靠了上去,喃喃道,“你没回去,我自然也是留下的。”
左青明习惯性地正要把他推开,闻言指尖轻轻一颤,收了回来。

一晚上的胃疼的间歇性折磨让康子熏有些精疲力尽,此刻左青明身上独有的味道和温热的气息环绕在周围,让他昏昏欲睡。于是,在左青明身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慵懒地半阖着眼,“我不舒服,你让我靠一会儿好么?”
左青明伸出手臂,把他揽得更近些,“哪里不舒服?我帮你揉揉。”声音不知何故带了许乡音,柔得让康子熏几乎想腻死在这温柔乡,“不要。”
拒绝得毫无底气,以至于左青明有些迷惑,“揉了会疼?”
康子熏低声笑起来,把脸埋进他的胸口,半晌吐出两个字,“会硬…”
待左青明明白过来,身体瞬间僵硬,呈现石化趋势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康·老流氓·子熏 上线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