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子熏的睡眠很浅,他只是想赖在左青明的怀里不起来而已。没多久他便听到细微而均匀的呼吸声,睁开眼,差点笑出声,左青明竟也睡着了,脑袋还摇摇晃晃没有着力处地一点一点的。
昨晚想是一夜没睡吧,康子熏有些心疼,坐了起来。
怀里忽然少了重量,左青明马上睁开眼睛,“你干嘛?”
康子熏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也累了,躺好来睡一会儿,我就不闹你了。”
“不用了。”左青明用力在抹了两下强制清醒。
康子熏有点后悔,早知道自己多窝一会儿,他也能多睡会儿。

康子熏揭下左青明脸上多纱布,伤口已经开始结痂,手指头轻触了下,满眼心疼,“还疼吗?”
左青明满不在乎,“早不疼了。”
康子熏劣质地在他完好有半边脸上捏了一把,硬是把漂亮的脸颊给挤捏变形。
“你干嘛?”左青明也不躲闪由着他作威作福,只是微微皱了眉。
“我以为你没了痛觉呢。”康子熏随即松开手,见他脸上瞬间留下红色的指痕,“怎么比女人的皮肤还嫩?”
左青明闻言脸黑了下来,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迷死了这一副皮囊……”说着凑了过去,这他脸上吻了一口,意犹未尽地延续到颈侧。
左青明揪着他的后领一把拉开,“你够了,每次换药都这样。”说着伸手去拿药盒,“我自己涂。”
“那怎么行!”康子熏可不会轻易交出这个主权的,按着他的手腕,手指推了上去反扣住左青明的五指,动作暧昧而霸道,醉上却一本正经,“这药可将就了,多一分太过,伤口捂热毒气不散;少一分不够,药效不到。”
左青明想把手抽却被扣牢了,“放手。”
“不放…”康子熏无赖地拒绝。
“真不放?”
“就不放。”
“好。”
康子熏还不明白他这句好是什么意思,左青明的膝盖毫无征兆地屈了上来,往他腹部一顶。
“唔…”康子熏吃痛地松开手,夸张地捂着腹部倒在地上。
见多他装神弄鬼,左青明依然不忍心他躺在地上,弯下要把右手递给他,“别玩了,起来吧。”
康子熏想扶着他的手爬起来却不能够,刚顶的正好是他难受多时的胃。

“子熏?”但见他豆大的冷汗布满额头,左青明心想坏了,别是真伤了,连忙俯身抱起他安置在沙发上,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我…”他想说我不是故意的,可一想好像确实是故意的,一句话倒不知怎么说才好。
“不关你的事,我胃痛好几天了。”康子熏见不得他手足无措,“帮我拿瓶止疼药过来,在柜子…”康子熏突然想到上回左青明在家里翻退烧药的壮举,“你扶我过去拿吧。”

苏州之行定在明日,明诚一早就到新政府办公室帮明楼请了假,把日常事务作了安排。随后又到海关总署取了一箱药品,说是康子熏订的,一看全是洋文,心知是稀罕的物件不敢耽误直接给康子熏送去。
康子熏一看明诚提来的箱子马上兴致勃勃地打开,一瓶一瓶地跟清单核对起来。
明诚难得见他如此上心,随手关了门,压低声音问,“这是要送往重庆还是…”
康子熏一愣,抬头看他,“哪都不送,我自己要用。”随即想了想补充道,“哦,对了,配好之后我答应明楼要送他几瓶。”
“这配的是什么药?大哥要这个做什么?”明诚有些好奇地抽出其中的小瓶子。
“当然是…增进鱼水之欢的乐趣了…”康子熏一脸坏笑。
明诚大窘,面红耳赤,把瓶子重重往桌上一搁,“荒唐!”转身就走。

“祛了疤痕,难道不是增进了乐趣?”康子熏无奈地摇摇头。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左青明时常悄悄溜出医院买了些点心软糕回来,往往自己吃了一口便不吃了,说是不合口味,直接搁在院长大人的书桌上。
康子熏起初并不在意,以为他闷得无聊,所以四处搜罗零嘴,既然他觉得不合口味便帮他直接丢了。
问题是每次把点心丢了后,左青明有一脸不高兴,康子熏实在闹不明白,莫非他想留着回头再吃?
于是,再有糕点不入左公子法眼,就算放到馊了,他也坚决不丢。

这日,手术忙到下午,琴姐送来的午餐都凉了,实在没有胃口,倒是桌子上一大包冒着烟的千层糕看着味道并错。
捏了一块放进嘴里,素来很少吃零食的康子熏突然发现,青明这家伙嘴也忒刁了,明明味道不错呀。

整理了下明诚送来的药品,康子熏就开始着手调配起来,午餐摆在桌上也没去动,待完成了第一道工序后,隐隐作痛的胃又提醒他该吃饭了。
没胃口,康子熏索性嚼了两粒止疼药和着凉了的茶水吞下。
奈何冷水入腹,胃竟一阵痉挛,康子熏疼得整个人都蜷了起来。

左青明身手利落地按着后山的矮墙轻轻一跃,翻进医院。
听到左青明的脚步声,康子熏忙把止疼药往抽屉一塞,调整了坐姿恢复了平日优雅的模样,任谁也看不出异样。

“今天又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?”自从第一次他买回的吃了千层糕以后,连续几日送来的都是千层糕,康子熏便发现了左青明这小小的心思。
左青明才到门口,听他这么问,脚步一滞,“谁说给你带的?”脸上微红,“吃不完,分你些而已。”
康子熏听他辩驳,也不点破,“天气冷,想吃些热的。”
“自然是热的。”左青明解开大衣的扣子,从怀里取了包热腾腾冒青烟的点心出来。

又是千层糕…
其实康子熏已经吃得有些腻了,但还是高高兴兴地捏了块送入嘴里。“呼…”入口极烫。
“你慢点吃,烫到了吗?快吐出来。”左青明忙伸手作势去接。
康子熏圂囵吞下,“你也厉害,这么冷的天你能保持着高温…带回来…”
康子熏似是想到什么,一把扯开左青明的衣领,用力之甚竟将衬衫的扣子直接给崩开。
“子熏?”左青明不料他突然有此举,脸不自然地红了起来。
“我就知道…”只见左青明的胸口红了一大片,触之尤觉烫手,“烫坏了吧……”
左青明很不自在,拉回衣领,“不会啦。”
康子熏心头一热,把左青明狠狠揽入怀中,“你这是要我的命啊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宝宝们,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,好看吗好看吗?

评论(10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