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前被左青明夺了枪的雇佣兵眼看老板亲自来了,自然要卖力表现下。既然老板下令停火,那就动手上好了。于是两人欺身上前左右分攻鬼冢和左青明。

左青明左臂受了枪伤,子弹一直没有取出。酒井按原田的命令帮他止血,也仅仅是用绷带包扎了下,一来是原田并没有详细要求,二来要想取出子弹确非酒井力所能及的。
因此,子弹一直留在青明的体内。一番夺枪、救人,绷带已经湿透。乱枪扫射的时候,流弹刮伤了他的头皮,血侵湿头发顺着脸庞一滴一滴地落下。
他的精神在催眠中已经挣扎得疲惫不已,失血、剧烈运动对他的折磨还在其次,最可怕的是脑海中分裂出的两种不同的声音……
“杀了他们!你要保护龙一。”
“不行,你不能伤害他们,尤其是他。”

原本被人掐住脖子,左青明是不准备反抗的。当余光看见鬼冢龙一被拎了起来,左青明突然挣脱开来。完全不理会加在身上的拳脚,欺身回来救鬼冢。

康子熏没料到这群雇佣兵会擅自动手,尤其是其中一个居然胆敢掐住左青明的脖子,康子熏恨不得直接一枪打死他。

若是平时,左青明要放倒几个雇佣兵绝不是难事,此刻左手使不上力,并且失血严重也给他的心脏造成严重的负荷。很快,他就被人直接按倒。

雇佣兵一脸邀功地看向老板,不料却是一脸失魂落魄的表情。
“你们都出去。”康子熏挥了下手。

房内安静了下来,几乎可以听到左青明粗重的喘息声。

推测和亲眼所见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,此前左青明护着鬼冢的动作已经让康子熏大受刺激,此刻他亲眼看到左青明无视自身安危,豁出了性命救鬼冢…康子熏有种心脏麻痹的冰冷,从心口到四肢。
他在意的竟然是这个日本人?
那我呢?我算什么?

康子熏突然像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……我真像一个小丑……是不是……哈哈哈哈…哈哈……自以为是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我居然以为你是被绑架的…哈哈哈哈……我还来救你…咳咳咳…”笑到后面他笑岔了气,咳嗽起来“是不是很好笑啊!…哈哈哈…”笑到最后他的眼泪也流了出来。

康子熏的位置靠近客厅,灯光在他脸上折射了到水痕,左青明瞳孔突然收缩,心脏跟着揪了起来。他受不了那笑声中的悲凉,他受不了子熏流的泪…
左青明痛苦地抓住心脏,随时就要崩溃。

左青明的一举一动,鬼冢都看在眼里。以他的聪明,自然猜测出几分。
一股强烈的恨意从心口直冲头顶,是妒忌还是心疼引起的,鬼冢自己也无法解释。他只知道,这个将左青明逼迫至此的男人不可原谅。
鬼冢咬着牙硬是让自己的力量重新聚集。

康子熏笑够了,一抹脸,直起腰,低声道了,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”几乎是用尽所有力气命令自己离开这里。

这句话几乎将左青明推向深渊,喉间一口腥甜涌了上来,他难过地咽了回去。脑子即使浑浑噩噩的,也能感受到自己被一个很重要的人放弃了。

康子熏才转身,耳边传来重物破空之声,才一回头,只见鬼冢的身影竟然如幻象一般出现在半空,右手并成手刀迎面劈了下来,凌厉之势是他平生未见。
康子熏大惊,虽然知道挡不住还是屈臂抵挡。估计得没错的话,这一刀下来不死即伤。

没有预计的分筋断骨…
只有一道黑影挡在他身前……

仿佛是电影的慢动作镜头,鬼冢的手刀狠狠地劈了下来。
左青明根本无法做出任何攻击他的举动,只能用身体去挡。
骨头碎裂的声音脆而闷,那一刀鬼冢在最后一刻看清来人时已经收了力,但依然威力吓人,左青明的肋骨同时断了三根。

再也支撑不住的左青明直接向后倒去。
鬼冢愣在原地,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手。

左青明倒下的那一刻,康子熏本能地将他接在怀里,这…怎么会?
“带…我走…”左青明才一开口,鲜血不断地涌了出来。

左青明为说出这三个字已经耗尽了他的全力,他怕不说,那个傻瓜会真的把他留下。

意外、惊喜、伤痛、自责、心疼、恐惧…各种混乱的情绪足以把一个正常人逼疯。
但康子熏却直接冷静了下来——咬着牙强制冷静下来,“我带你走。”怀里的人安心地昏了过去。

外面的枪声响起,甚至还有炮声。
很快,一声尖锐的哨音破空传来,这是明楼交代的撤退信号。

强行聚力的鬼冢龙一终是对抗不了频频袭击的精神暗示,脱力地倒下昏睡过去。
康子熏无暇理会其他人,左青明在倒入他怀里的时候,触手所及便是一手的湿黏,甚至还带着丝丝温热。
康子熏心疼得连指尖都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。打横抱起左青明,快步下楼。
左青明身体渐渐冰冷下去,再不救治怕是再不能醒过来了。
康子熏一想到这个,都快急疯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