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诚顺利接管了沿途狙击的日军,以延长防线为由把人力分散开便于康子熏的队伍将其歼灭,三百多名日军被南田带走一半后,再被明诚里应外合,很快就剩下不到三十人。
剩下的这些宪兵,按明楼的计划,最后会落入了明楼预先安排的伏击圈子,明楼乐见其成地在埋伏圈外喝着茶,准备欣赏这惊心动魄且残酷无比的狙杀。
血液里沸腾起一股股嗜血的狂热,明楼隐隐觉得有些不妥,却是压抑不住,热烈、沸腾,让他整个人都暴戾起来,仿佛只有漫天的鲜血才能安抚。

埋伏在周围的狙击手小心地藏好了各自的形迹,等待明诚带着剩余的宪兵撤入包围圈。

明楼的手微微抖了起来。手里的茶盏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酒杯,烈酒的刺激简直是雪上加霜。明楼明显地感觉到连手臂上的血管都突起了许多。

到了埋伏圈外,明诚故意落到队伍的后面,他可不想考验狙击手的准确度,明天还要跟大哥去苏州呢,挂了彩可不好。
队伍的前十人已经进了埋伏圈,估摸着可以动手了吧,明诚意外地发现四周悄无声息。难道怕太早动手会有人走脱了?真是多余,有我在怕什么?明诚暗暗摇头。

三十多名宪兵已经进入狙击区域,四周还是没有动静。
明诚离队伍最后一人已经拉开了五米的距离,走在后头的日本兵回头看他。明诚忙弯下腰作系鞋带状,心想,莫非伏击的人还没赶到?但行动绝对不能取消,这对宪兵如果活着回去,自己忽悠他们对把戏很快就会被拆穿。只是,以一敌四有可能,以一敌十已经是奇迹了,以一敌三十…要是把康子熏那架迫击炮顺来就好了。

埋伏的狙击枪还在原地,狙击手却已经毫无生息地歪在一旁,接着被人拉着两腿向后拖走,地板上兀自留着一条条或粗或窄的血痕。狙击点上很快被换上了新的枪手。

一双眼睛观察着日军中不协调的人影,眉头皱了起来。明诚?看来他是故意把宪兵带进伏击点的,该死的……

南田洋子虽然感激明诚的帮助,但很快她就意识到把兵权交到一个中国男人手里是多么不可靠,于是安排了自己的助手山本林介带了队人来接应,名为接应,实为接管。
山本对于明楼明诚二人,平日已经颇不顺眼,他实在不明白南田少佐怎么就如此信任甚至欣赏他们。
此刻他发现了明诚的可疑,更恨不得当场将他击毙,不过,最好还是等他自己露出马脚……此刻,月光下的山本,脸上露出阴森的杀意。尤其是刚杀过人之后,那种快感挥之不去。

明楼闭了眼再睁开时,手臂依然是原来的模样,那一条条突起的血管依然安静地埋在皮肤下,看来是喝醉了,明楼苦笑着。
这时,他发现狙击手身后有敌人,明楼的第一反应就是示警。他必须让狙击手有所防备,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呢。
只要干掉为首的那个就可以了,这个距离,明楼对自己的枪法很有把握。

他站起身,子弹上膛,毫无征兆地一阵眩晕,两侧的太阳穴犹如受到重击一般,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让明楼直接摔在冰冷的地板上。双手按着额头,紧抿着嘴唇,冷汗瞬间浸湿了他的衬衫。

山本狐疑地抬头望向明楼的方向,但他的角度看不到蜷在地上的人。于是,他收回了视线,圈里圈外几乎都是他的人,只有明诚有任何异动,他很有把握立刻将明诚处决。

踩进陷阱的明诚尚未察觉,他还想着:办完事跟大哥汇合后直接去苏州,还是等天亮了在出发?
速战速决吧,明诚盘算着即使狙击手还没到,但借着周围几处隐蔽点狙击、藏身应该还是有几分胜算的。
可惜,他却不知那几处已经守着虎视眈眈的豺狼了。

明诚悄悄举枪从背后瞄准日本兵的动作,落入了山本的眼中,果然不出所料!山本冷笑着瞄准明诚的胸口。
砰!血浆四溅!

评论(3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