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台最近很不好过。
他那组的经费就经常无缘无故地被停掉了。除非是出任务所需的必须补给和弹药,日常的各种零散开支不是减就是停。
影楼的房租都快要交不上了,跟曼丽出去喝下午茶的消遣都不得不取消。
他想了很多补救的法子,想找阿诚哥哭穷,明诚给了几次,数目不大,不能根本解决问题;找大姐救急,大姐肯定会逼问钱的去处;找王天风……算了,最穷的就数他了。

思来想去,曼丽出了主意,鬼冢龙一不是很紧张藤田吗?如果我们把他给绑了,敲一笔赎应该没问题。

原田按照之前的承诺把藤田从76号提了出来,不过以他目前的情况来说,虽然有泄露帝国资料的嫌疑,不过证据不足,就因为这点,原田才有了释放他的理由。毕竟,叛国罪的罪名是很大的。
鬼冢不知是不是前一晚所接受的暗示太过强大,以至于一直睡着。
藤田恢复了自由,却是步履维艰,像是病得很重。南田有些心虚地悄悄问了汪曼春,“你是不是对他用刑了?”
汪曼春指天发誓,“我连一根头发都没有碰他。”

下午的时候,小洋房里多了个特别的客人。
一身漂亮的深蓝色洋装,配置白色的滚边,一顶英式的贵族小礼帽,活脱脱油画里走出来的贵族小姐。
只要她出现的地方,很难不引起注意,往往那些目光都带着浓浓的仰慕和觊觎。
可惜,这些反应从没在这个男人眼中看到。
进门的时候,康子熏正将左青明的小腿靠在自己的膝盖上,双手用力帮他按摩着小腿的肌肉,避免长时间昏迷造成肌肉萎缩。
知道有人进来,也只是淡淡地打了声招呼,“来了?”
杜启梅不满意地噘了噘嘴,“这么冷淡…好歹咱们昨晚还一起出生入死呢。”
康子熏闻言笑了起来,“今后你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,只管开口便是。”
“当真?”杜启梅眼里放光。
康子熏点点头。
“那你…”杜启梅脸颊微红,“娶我吧。”就算是女中豪杰,这样的话说出口还是让她有些紧张和不自然。倒不是怕人笑话,只是面对心仪的人,最本质的情感总会流露出来。
康子熏一愣,随即笑道,“这件不行,换别的吧。”说着拨弄下左青明散落的刘海,心想,这句话若是换你来说,那多好啊。

杜启梅耸了耸肩,一副早知如此的模样,也不痴缠胡闹,只是坐到康子熏的身边,轻轻地问,“如果我不换呢?”
“这又何必呢?”康子熏看着她,“那个要求我永远做不到。”
“你有喜欢的女人了?”杜启梅觉得自己有点低,拿得起放不下,对方已经拒绝了,她还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“没有。”康子熏回答得干净利落。
杜启梅仿佛在黑暗中看得一丝曙光,“那我可以等。”既然你还没有喜欢的人,那么我愿意等你,等到你喜欢我。
康子熏停下来,把左青明的裤管拉好,小腿从自己的膝盖上移了回去,再将他膝盖上的毛毯掖好。随后看着杜启梅的眼睛,“你真的看不出来?我喜欢的正巧不是女人。”

杜启梅的心目中可以接受任何出生入死、两肋插刀的兄弟情谊,甚至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的思想,她也能理解…但是喜欢男人,…这个…杜启梅瞬间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开始在崩塌,康子熏的话对他冲击太大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消化才好。
她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自然,寻了个话题,“他怎么了?”
“重伤后昏迷,手术后一直没醒。”
“你打算就这么守着他?”
“只要我还没死…就守着。”
杜启梅觉得自己有点妒忌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