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冢龙一在昏睡了两天两夜后就醒了,醒来的时候,原田龙崎问了关于那晚的事情,他只是摇摇头,什么也不说。龙崎心想,莫非是催眠的后遗症?歉疚之外还多了几分心疼,不再勉强多问,只告诉他藤田已经复职。
藤田的情况也不妙,从76号放出来的时候,连站都站不稳。间歇会出现流鼻血、抽搐等症状,原田龙崎不得不派了军医照顾他。所谓复职只是官方说法,其实他一直都留在病房里。

鬼冢敲门进来的时候,藤田正站在窗口,望着远处的民居发呆。这些日子,他也想了很多,种种迹象表明,曼丽很有可能真的利用他在套取情报……想到这,藤田不由地苦笑了起来,原来,自己的这点感情终是卑微到了尘埃里,若然没有情报,或许曼丽连看都不会看自己一眼。
藤田有些恍惚,以至于鬼冢龙一的敲门声他没有留意到,直到鬼冢直接走了进来,从背后抱住他,他才吃惊了转过头。
进来的时候,窗前瘦消的背影已经狠狠地刺痛了鬼冢,印象中藤田的身材是极好的,四肢修长,长期练习剑道,他的骨骼和肌肉都分布得均匀而且充满了美感。而不是这样抱着怀里直接可以感觉到骨架直接顶了出来。
在藤田回过头的那一刻,鬼冢倒吸了一口气,原本年轻英俊的脸庞瘦得连眼眶口陷落了进去,苍白的脸色衬得整个人像传说中的鬼魅。

“怎么瘦成这样。”鬼冢龙一放轻了动作,仿佛怀里的是一件易碎的瓷器。藤田不适地挣了下,随即又放弃了,由着他圈在怀里,心想反正也挣脱不了,就这样吧。脸上勾勒出若有若无的苦笑,看得鬼冢龙一一阵心慌,他有种藤田会随时消失掉的错觉。
鬼冢固执地抱着他,不知过了多久,见藤田仍是一言不发,忍不住问,“在想什么?”
“在想京都的樱花……怕是再没机会看了。”且不论战事将持续到什么时候,单自己这身体状况,想必是时日无多了。藤田心里默默地叹息,若是自己埋骨他乡,远在故国的家人会很难过吧。
绝望的气息让鬼冢龙一鼻子也跟着酸了起来,掩饰地埋头在他骨架凸显的肩颈之间,“不会的,我一定会治好你的……我要跟你一起去看樱花……就我们俩。”
这一刻的温柔让藤田有些动容,只可惜……太晚了。他们之间有太多的肉体强迫、太多的尊严践踏,犹如一道道鸿沟横在两人之间,即便真有几许温柔,几刻感动,终究淹没在那些强取豪夺中。

明楼从天台下来的时候,明诚已经在楼梯的拐角处等他,臂弯里还挂着他的大衣。
明诚从来都很有分寸,不该他知道的他从来都不打听。哪怕他知道,只要他开口问,明楼一定会告诉他,他也绝对不会开这个口的。
“天冷了,快披上吧。”
明楼确实有些受凉了,穿了大衣之后还是不由自主地搓了搓手。明诚见状,把他的双手拢进自己的掌心,温热的体温迅速地传递了过去,“好点了吧?”
明楼终于呼了口气,“总算是缓过劲了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