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重叠于小洋楼的旖旎时光。
左青明裸露的脊背上有好些结了痂的伤痕,有刀伤,有枪伤,还有动物的利爪留下的抓痕。
“你这背上的伤痕怎么多得都能凑成张地图了,你就不能爱惜些么?”康子熏闷声数落。
左青明扭过头,只能看见康子熏的表情,淡淡应了句,“男人留点疤有什么关系……再说,平时也看不到。”
呵,你是鸵鸟吗?自己看不到就当不存在?康子熏故意在他肩胛骨咬了一口以示惩戒,待见左青明哼都不哼一声,硬是抿着下唇忍着,当下康子熏心里除了有几分歉意几分心疼外,更添了几分异样的刺激。身下本渐渐趋于平缓的节奏又快了起来,直到左青明再无法抿着下唇,“子熏…”声音软软的,连眼睛里都带着蒙蒙的水雾。康子熏恶意的啃咬已经变成了温柔的舔吻,含糊地应着他,“怎么?”
“你是不是饿了?”左青明被咬得莫名其妙,思之再三只有这个结论。
“是啊,饿很久了…”康子熏低笑着回答。
果然你也饿了,“那我们起来找点东西…”
“不用,我现在只想,吃你。”

康子熏热情满满的同时,左青明显得有些敷衍,甚至兴致缺缺,康子熏担心起来,莫非自己的表现差强人意?于是更加温存缠绵,几乎到了讨好的地步。
“子熏……”左青明犹豫地开了口,“我们还要做多久?”
晴天霹雳啊!这潜台词不就是我很不耐烦了,我不想做了!
康子熏大受打击,满满的热情迎面被浇了一桶冷水,打击内心的同时把小兄弟一并拖累,好像有点提不起劲了。干干地、谨慎地问了句,“你就这么不满意?”康子熏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些男人会惧内,估计多数就是表现不好被嫌弃,这种打击简直就是从生理到心理,无所遁形。
左青明心思已经跑了老远了,完全没有关注到康子熏此刻内心的脆弱。 他望着床头桌上的苹果,那咬过的部分已经氧化成黄褐色的了,不过好像依然诱人。肚子……真的好饿。
对于康子熏的问题,他一时没理解过来,“嗯?”
太过分了,敷衍到这程度。
康子熏悻悻地退出他的身体,郁闷地转过身,索性抓了被子把脸都盖上。也难怪他会连脸都盖上,试问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难堪的。
左青明不解于他突然的情绪低落,拉下他脸上的被子,从他背后探过头来,“你怎么了?”
“被你嫌弃,心情不好!”康子熏简直就是在控诉。
“我没嫌弃你啊。”左青明无辜无比。
康子熏一听这话直接坐了起来,“话是没直说,但你就这个意思,你其实就是不想……跟我做。”后面三个字委屈无比,想他堂堂康院长纵横情场多少年,如此让人不待见还是头一遭,叫他情何以堪。
左青明叹了口气,也不安慰他,也不解释解释,只是学着康子熏的模样垂头丧气。
这下反倒让康子熏不安起来,“你别这样,怎么瞧着好像我欺负了你似的。”
左青明还是提不起劲的样子。
“好吧好吧,就当是我欺负你了。”康子熏无奈地让了一步,内心深处他已经开始考虑在某个领域必须发奋图强。
这个时候,左青明头低得更下去了,只见他的双手按着腹部,“子熏,我胃疼。”

康子熏一听,慌得连忙下床,一边把两人的衣服捡起来,一边说道,“赶紧的,穿上衣服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待回过头的时,却见左青明正拿着个苹果啃了起来。
那奇酸无比的记忆自动涌现,康子熏单这么看着也觉得牙床酸软,一脸被酸到的表情,“你这是胃疼还是肚子饿呀?”
左青明被问得有些不好意思,脸颊微微泛红,“饿得胃疼。”
康子熏一把夺了他的苹果,随手往桌上一搁,“这个太酸不能再吃了,我带你好好吃一顿去。”

康子熏的车子走街串巷开到狭窄处只能下车步行,左青明依旧是厚厚的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,双手插在大衣的口袋里紧随康子熏身后。
康子熏献宝似的介绍,“这地方虽然不好找,但做的菜绝对地道。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,就是这个道理。”
左青明认真地点点头,你这个时候给他盘炒青菜,他也会点头承认果然地道。
两人东转西拐,进了条一人宽的小巷子后,光线暗了下来。
左青明突然伸手把康子熏往回一拉护在身后,黑暗处隐约有道高大的身影动也不动地立在那里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