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青明!”
“青明!”
两个呼声几乎同时响起继而重叠在一起。
康子熏怎么也没想到,刚还在自己怀里的左青明突然抽风,跑出去帮人打架…这……不像他平日的作为啊!
俞少凌突见有人出手相助,细看之下竟然是他,一阵惊喜,呼之于口。

小伍腰背上陡然受袭,手上一松,放开俞少凌。转身怒瞪左青明,“你居然偷袭!”显然为他的行为颇为不屑。
左青明倒是一派坦然,“事出突然,万事从权而已。”说着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。
小伍怒,反倒不理会俞少凌,一心一意地准备教训一下这个不按规矩办事的家伙,身形一晃,已经抓住左青明的双肩,想也不想地甩了出去。
只见左青明身形在半空中翻了几翻,落下时已经卸掉了抛掷的力道,稳稳妥妥漂漂亮亮地落下,若不是胸前的伤口扯到,痛得他晃了晃身形,这个落地的动作简直堪称完美。

局势扭转,变成了左青明和小伍动起手来,隐在暗处的明楼明诚二人不由面面相觑,这……什么情况?
屋内的俞少凌一翻身跃出窗外,举枪却不敢轻易扣动扳机,小伍和左青明两人纠缠在一处,贸然开枪怕是会伤及无辜。
身后康子熏也翻身出来,闷闷的,虽盯着打斗的两人,但余光还是扫了俞少凌几眼。

小伍身材高大,自小练习的便是外家功夫,左青明跟他动起手来是毫无胜算可言,只是仗着身法灵活,闪避之间出人意料,开始时还能处个平手。
可惜几个回合下来,左青明的体力明显不支,康子熏看得心惊肉跳,刚想出言阻止,俞少凌却已抢了先,“青明,不关你的事,快退下。”听似责备,语气却颇为心焦。
康子熏听在耳中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左青明却是充耳不闻,双唇紧闭,出手更重了几分。他倒不是强出头,只不过他很清楚俞少凌绝不是小伍的对手。
哎,少凌这笨蛋再不走,我怕是撑不了多久了。左青明很想出言提醒俞少凌赶紧跑,可惜胸口气血翻滚,他怕一开口,喉间那口腥甜便会冲口而出。吐血事小,吓着子熏就不好了。

小伍早看出他神色有异,后面几招虽然狠戾却是后劲不足,显然已是强弩之末,当下向后退开一步,一脸兴致缺缺,“不打了,你身上有伤,我胜之不武。”

左青明不置可否,兀自站在原处,胸口一阵起伏,刚想抬手捂住嘴角,下一刻一阵急咳,一口鲜血冲喉而出,挡也挡不住。
康子熏耳边轰的一声巨响,想也不想飞奔上前,在他倒下前将他一把接住。

眼见左青明受伤,俞少凌大怒,全然不似平日温文的模样。拔枪就是连续机枪,小伍不料他如此不讲规矩居然从背后开枪,虽侧身避过,但子弹速度极快,就算伸手再好,脸颊手臂皆被飞弹划伤。
这个时候明诚也拿不定主意应该帮谁了,原本救方映月,自然是与俞少凌为敌,但是左青明好像帮的是俞少凌,那么是不是该与小伍为敌?可大哥好像人得小伍……左右为难之余干脆直接问明楼,“大哥,咱们帮谁?”
明楼却做了个禁声的动作,拉着他往假山后由退了退,顺着明楼的手指方向,另一侧,暗处有人慢慢地潜过来。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,只不过这黄雀究竟是哪一方面的?

小伍一擦脸上的血痕,这回也怒了,低吼一声,只见人影闪动,待俞少凌看清时,已经被人提了起来高举过顶,狠狠往中庭假山的山棱猛掷过去。
轰的一声,那假山给撞得去了一角,俞少凌只觉眼前一黑,钝痛从背脊处蔓延开,以至于他摔落的时候想伸手撑一下都做不到,额头狠狠地砸在地上的石头棱角处,鲜血淋漓。

左青明虽然呕血倒下,却是神志清醒的,此时见状便挣扎着爬起来,康子熏眼眸一暗,抱着他的手臂收得更紧了些,虽然咬牙切齿偏又无可奈何,当下只能扬声喝道,“小伍,你够了。”虽然内心恨不得小伍直接把那个家伙干掉,但要真那样青明怕是不会善罢甘休了……靠,真是背。

小伍闻言回眸看他一眼,挑衅地一挑左眉,一脸你管不着的表情。
康子熏也不介意,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“别忘了,你们……”他故意顿了顿,一时间似乎不大好描述,干脆直接跳过,“还寄在我那呢。”
小伍一惊,表情顿时有了几分委屈,几分沮丧,冷冷一哼,纵身一跃刚上了屋顶的琉璃瓦上。随即,他复又落回原处,目光流转,往明楼藏身处看了一眼,再往另一侧仔细瞧了瞧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