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熹微。
左青明醒来的时候,便看见睡倚在床头的康子熏,头发好阵子没剪已经有点长了,散落下来盖住了眉眼,看起来格外柔和。左青明轻轻地拨开拨他的头发,动静不小,但康子熏只是略微动了动,发出毫无意义的几声呓语,仍是继续睡着。
左青明这才想起,康子熏赶回来时已是日夜兼程,回来后又跟他胡天胡地一番,确是一直都没能好好休息。此时还要守在床边照顾自己,一念及此,心头更是柔软,不自觉地握住康子熏的手靠到嘴边轻轻啃吻。
“嗯?”恰此时,康子熏模模糊糊地醒了过来,愣愣地看着左青明亲昵的动作。
左青明也愣住了,面红耳赤。怎么这么快就醒了?对方的手还握在自己手里。
康子熏看了他半天,犹犹豫豫地开口,“你……饿了?”
左青明脸色一寒,将他的手随意一丢,别扭地转过身,闷闷地丢了句,“滚。”

左青明侧身躺着,听着身后没了动静,只道康子熏真的“滚”了。
回过身时,却见他趴在床上又睡着了,一手居然还抓着被角……不对,是钻进被子里来。
带着些许凉意的手指顺着衣服的下摆一路爬了进去,那爪子特不规矩地四处游走,逡巡于腰腹之间……
“你……”左青明只觉得那手指像带了电,所到之处一股股酥酥麻麻的感觉四散开来,登时浑身酸软,连带着声音也是软软的。
康子熏起初只想逗逗他,待见他双眼迷蒙,双唇微启却发不出声音,顿时心头一热,一股子热流直冲脑门接着又向下腹串去,登时口干舌燥,脑子一片空白,想也不想地欺身吻了上去。
唇齿交错,心跳如雷,两人皆动了情。
康子熏正准备翻身上床,门铃响了……
靠!

康子熏住回在医院后山的别墅里,琴姐不在,又没安排其他佣人,因此听到门铃声,只好康大少爷亲自来开门了。
奇怪,这一大早的是哪个混蛋来坏我好事!
康子熏低声咒骂着,拉开铁门。
还没看清对方是谁,颈侧一阵闷痛,眼前顿时黑了下来。不等他倒地,便有人飞快地抬起他的手脚,动作利落地往车上一送……当真是神不知鬼不觉。
别墅的大门兀自开着。

左青明身上的伤已没什么大碍,刚跟康子熏胡闹了下更没了睡意,干脆起身。略一环视,熟悉的桌椅,还有那一排排药柜,当日他为找瓶退烧药把康子熏的瓶瓶罐罐都给刨出来,记得康院长为此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还原的……一想到这,左青明的嘴角不由地向上勾了勾……突然之间觉得这个地方竟这么亲切。
咦?子熏还没回来,跟客人在楼下聊天么?
左青明并未在意,径自洗漱更衣去了。
直到换了身干净衣裤一身清爽地下楼,还是不见康子熏踪影。
左青明有些诧异,迅速地回身上楼,从卧室里翻了把勃朗宁出来。

下楼时,瞥见一个人影,“谁!”左青明一声低喝。
对方一回身,左青明马上放下枪,松了口气,“是你啊。”
来人正是明诚。

“怎么回事?院子的铁门都没关?”明诚从进门就觉得不大对劲。
左青明脸色一变,马上意识到出事了。

正当明诚想问发生什么事的时候,左青明已经恢复了一贯的表情,淡淡说道,“或许子熏出门的时候忘了关门吧……你来找子熏还是找我?”
明诚这才想起了此行的正事,不过,想必之下,左青明的态度实在诡异得很,像是刻意想隐瞒什么似的,想问的话到了嘴边完全变了样,“大哥……让我来接你。”话一出口,连明诚自己也有点意外,这倒不是违心之言,只是直觉上有点担心他。
哦?左青明有些意外,随即还是笑了笑,“不用了,我在这里住得很好。”
明诚发现,他的笑容虽然好看却是相当勉强。

明诚觉得他跟左青明的八字应该是相克,要不怎么每次见面都是气氛尴尬而冷场。
聊不到几句,终于在无话可聊的沉默中四目相对……
明诚想问的话终是没问出口,不免有几分情绪低落,悻悻地告辞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