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,鬼冢一下车就小跑地进了原田的办公室,一看里头没人,顿时想起了原田午休的习惯,随即转身拐进休息室找他,副官在门口正要阻止他的横冲直撞,鬼冢不耐烦地摆摆手,“我找我哥有急事。”
能不急吗?康子熏发话了,没见到左青明,藤田他就不再管了,这才做好手术,后续不管怎么行?于是午餐也顾不得吃了,鬼冢一路飙车地赶过来。

“大……大哥……”鬼冢膛目结舌,一向严于律己,思想正统到刻板的大哥在做什么!
只见休息室的大床上,原田闭目靠坐在床头,一本书随意地搭在手边,想是看书看得睡着了,难得敞开的领口说不出的随意和慵懒,鬼冢来不及欣赏他难得一见的漂亮锁骨,视线被他腿上的旖旎风光彻底吸引,哇喔……那个枕在他腿上的应该是个男人吧,这个角度看不清脸蛋,但身材上看绝对是个男人没错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我发现了什么!
原田龙崎那种别扭的性格,平日里连勾肩搭背都排斥的,没想到是好这口啊……鬼冢突然感慨到血缘关系的一脉相承是多么的神奇,果然是自家兄弟,连喜好都这么统一。

正在幻想手足情深的鬼冢,正准备看看自家“大嫂”真容之时,原田一下子睁开了眼睛,随手将矮几上的武士刀随手一投,钉在鬼冢的脚边,冷冷开口,“站在那里!”
这真是亲兄弟吗?还是刚睡醒,没认出来?鬼冢干笑着,“大哥,是我呀。”
“向后转,出去。”原田说着将被子一抖,随即将伏在腿上的男人盖了个严实。
“……”用得着这样吗?还怕我看到,鬼冢一脸黑线地退出门外。终于忍不住好奇,抓住门口的副官问,一脸猥琐地问道,“那个男人哪找来的?”副官看了他一眼,目光直视前方,完全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。鬼冢顿觉无趣,“那左青明在哪里,总可以告诉我吧?”老哥不待见,去瞧瞧左青明也好。
副官的目光晃了晃,复杂地看了他一眼,再次将视线投向远方。

“青明,你累了,到我这来。”
原本只是试探,想确认左青明是不是真的还没醒了,谁知他真的一头栽了过来,直接窝在自己身上睡着了。
试探的方法有很多种,怎么偏选这个呢?原田说服不了自己。他只知道,左青明靠着自己身上的那一刻,内心深处竟悄悄地滋生了一种莫名的满足。
这种感觉不想和任何人分享,包括自己的弟弟。
原田小心地扶着左青明躺好,然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开始整理衣服,军人就该有个军人的样子。对面的窗子被风带得摇晃了两下,玻璃上的影子一晃,他身后分明多了个的身影,正抬起手伸向他的颈项。

居然连声音都隐藏得这么好,若不是玻璃的折射,只怕就算被拧断了脖子,自己还不知道是谁干的吧。可惜了,虽然只是一晃眼的一抹影响,但足以让原田可以自保并且还击。
不动声色地悄悄将子弹上膛,一个漂亮的回身,枪口正好顶在身后那人的胸口。
“是你?”一种意料之中同时又意料之外的矛盾感觉。
左青明低头愣愣地看了眼顶住胸口的枪,双手僵在半空,“你的……领子翻了……”漂亮的凤眼带着迷茫无措的神采,说不出的楚楚可怜。
原田反手一摸,后领确是折翻了,当下懊恼不已,忙收了枪,握住左青明的双手,“对不起,吓着你了。”

左青明表情淡然地抽回手,若有若无地叹了口气,差一点就可以直接把原田的脑袋旋个一百八十度,子熏常说的杀人要有美感,不知道这样算不算,还差一点……可惜了。


先是挣脱他的双手,随后那声轻轻的叹息落到原田耳中,莫名地激起更多的负罪感来,一时想把他拢入怀中,却又不敢,只好悻悻地自己将军装穿戴整齐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