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,你!看见原田长官了吗?”

一句话阻止了士兵打开书柜的想法,那嚣张的口气不用回头都知道是鬼冢少佐,那个喜怒无常,经常把身边的人折腾得剩下半条命的家伙。身为军阶最低的勤务兵连忙转身恭敬地弯下腰致意,“原田长官刚刚离开,应该是去了休息室。”
“这个时候还在休息室?天还没黑,他就……”鬼冢以己度人的想法还没说完,立时发现身边的人脸色铁青,连忙补救,”康先生,原田他不经常这样,只是……“只是左青明来了才这样……糟糕,没法解释了,只会越描越黑啊。
康子熏的脸色实在难看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挤出两个字,“带路!”

鬼冢龙一当然没傻到真的带路了,万一在休息室看到什么不该看的,那就不好收场了。于是指着眼前的勤务兵说道,“你去把原田长官请过来……”

原田直到将左青明的手牢牢握在手心时,那无端由的恐惧才稍稍缓解。副官的尸体给了他心理暗示,仿佛下一秒看到的就会是左青明的尸体,那一刻,原田的精神恐惧到几乎崩溃,他几乎没有勇气再往前走一步。好容易振作起来,结果,映入眼帘的竟是倒地的身躯,久经战场的原田第一次发现,自己居然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击。
“青明,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你了。”原田的喃喃低语爱慕表白,让伪装昏迷的左青明差点跳起来,说不出的恶心和厌恶让左青明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……难道子熏的药对他也产生了影响?刚才应该直接撞晕才对。

若然没有这句喜欢,为了潜伏在原田身边,即便再暧昧亲昵,左青明也不放在心上,只当是原田的特殊嗜好,无关情爱,只是男人间亲近些虽然不喜但也无所谓。问题是,牵扯了感情进去之后,左青明再难以泰然处之,被原田握住的手犹如被炮烙了一般,恨不能马上抽回。
昏迷是再难以装下去,左青明干脆睁开眼睛,一脸戒备地把手抽了回来。
对于这毫无征兆的突然清醒,原田先一愣,随即欣慰地笑道,“你没事就好。”话语温柔得让左青明起了一身的鸡皮。

原田的办公室里,鬼冢龙一有些坐立不安,对面的康子熏保持着面无表情……当然最难过的是书柜里头的明诚,手脚都拘着,还要小心地控制着呼吸,胸口那叠可以换钱的通关文件像催命符似的,搁得胸口实在难受。
明诚一面非常小心地,微微地,调整了下姿势,很不幸……书柜的门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开了。

明诚倒吸一口凉气,惊得两道漂亮的眉毛都撑高了几公分……幸亏鬼冢背对着,嵌进书柜的奇怪造型毫无例外地收入康子熏眼中。
康子熏以为出现了幻觉,闭上眼再睁开,呃,明诚抿着嘴,不发出任何响声地、慢慢地将书柜的门往回带上。康子熏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。
鬼冢似乎感觉到他的异常,顺着视线正要回头,眼看明诚就要暴露。康子熏突然站了起来,“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!”
鬼冢给吓了一跳,注意力马上给扯了回来,赔笑道,“要不,我过去看看。”

康子熏冷笑了下,“你是不是以为手术做完了,就万事大吉?以藤田的身体状况来说,三天之内绝对会有其他状况的,你要是想耍花招……”
鬼冢听得汗流浃背,连连点头,“绝对没有花招,请一定相信我。我现在马上去带左先生来见您。”
康子熏往椅背上一靠,眼角过处,书柜完全合上,这才冷冷吐了句,“去吧。”
鬼冢小心翼翼地走到门口,狐疑地又往里头望了一眼,办公室没设么异常啊,刚怎么觉得还有其他人的气息呢?错觉?正犹豫着见康子熏不善的目光投来,连忙点头离开。

鬼冢才走,康子熏连忙把门锁上,快步走到书柜前,霍地打开,“你怎么在这?”
明诚跳了出来,伸展了四肢狠狠地吐了几口气,“差点把闷死!”说着拍拍康子熏的肩膀,“这么巧,你也在啊。青明还担心你的安危不肯走呢,这下好了,你赶紧的能溜尽量溜,这样青明也好脱身。”
一听到青明两个字,康子熏一把握住明诚的肩膀,“青明没事吧?”
“他能有什么事?”明诚肩膀微微抡了一个圆,轻巧地从康子熏手底下把自己的肩膀解救出来,“你们两个别在这墨迹啊,你等他他等你的,最后谁都走不了。”
康子熏翻了个白眼,“至于嘛?”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