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楼刚进办公室,汪曼春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他了。

“师哥。”一见他进门,汪曼春变轻快地招呼着,同步地挽上了明楼的臂弯,毫不避忌明诚也在场。

  明楼笑道:”找我有事?"余光瞥见明诚微抿的嘴角,暗笑着,还是藏不住脸。当即借着脱大衣,轻轻地把汪曼春的手拿开,转身将大衣递给明诚,“阿诚,帮我倒两杯茶进来。”

”是“阿诚恭顺地应了一声,挂好大衣,临走还不忘把门带上。

“曼春,坐。”明楼指着办公桌对面的位置,一张偌大的办公桌瞬间将两人划开了楚河汉界。

  汪曼春浑然不觉,笑着坐在明楼对面,“师哥,你还记得东北的龙少庭吗?”

“有点印象,他们龙家在东北也算是响当当的。”

“最近我们得到消息,这位龙大少爷跟重庆方面走得很近。”
“76号管得也忒宽了,连东北地界的事也插手?”
“那是不至于,不过凑巧的是我们最近抓了个名角,有通共嫌疑。此人叫凌素兰……”汪曼春故意顿了一顿,笑嘻嘻地盯着明楼。
“凌素兰?和龙少庭有关系?”
“何止有关系,还是很不一般的关系。”汪曼春笑得一脸玩味,好像发现了件很有趣的事忙着献宝似的。
“哦。”明楼淡淡地应了声,好像汪曼春讲的不过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。
  汪曼春顿觉无趣。

  明楼很清楚,汪曼春不会无缘无故一大早跑来跟自己闲扯这些有的没的。她口中的这个凌素兰会不会跟孤狼带回家里的那个人有关呢?还是说就是那个人?

 ”曼春啊,什么时候76号对风月之事也这么有兴趣?“

 ”师哥~“汪曼春不依地撅起嘴,”哪有啊,我这个是抛砖引玉,只要抓了这个凌素兰就不信引不来龙少庭。“

”难道这个龙少庭也有通共嫌疑?“明楼不由皱眉。

”不管他有没有,进了76号就不是他说得算的。“

明楼不由摇摇头,心中不免叹息,眼前这个人越来越陌生了,”日本人早就忌惮龙家的势力,怎么会放过这么个机会打压龙家呢?不过,曼春啊,凡事适可而止,龙家人也不好招惹,我是不希望你出事。“

”师哥……“汪曼春很喜欢明楼这么直接的表达方式,这要讲两句体己话,偏偏这个时候,明诚端了两杯茶进来了。

“汪处长,请。”说着先将茶递到汪曼春面前,随后将另一杯再递到明楼面前。

“阿诚,我听南田课长夸你舞跳得不错啊。”汪曼春笑着接过查,有意无意地提了这么句。

明诚莫名地心虚了下,”汪处长说笑了“眼角不自觉地扫了明楼一眼,还好,神色如常。此地不宜久留,赶紧礼貌地撤场。

明诚看了下表,向秘书处的人交代了几句后,拿了外套直接出门了。

孤狼在家兴风作浪,怎么说都是个定时炸弹。这回把人直接带进明家,无非就是要看明家有何反应。

救,做实了明楼其他的身份;

不救,万一真是自己人……

孤狼,算你狠!

虽然没有半分血缘,而且几乎让你虐杀,但你始终顶着”养母“的尊号。原本,我不想动你的。

只是每个人都有底线,你敢动明楼,那就休怪我容你不得了。

明诚眼中泛起了淡淡的杀意……
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