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青明下车的时候,康子熏已经意识到大事不妙了,只不过事到临头倒也看开了,不过是认栽而已。于是示意明诚带了琴姐先走,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左青明的。
“青明,快回来。”
“青明,回到我身边来…”
“青明…”
左青明只觉得眼前的世界光怪陆离,分不出东西南北,看不清周遭的事物,只有一个声音在召唤他。
刚顺着声音走了几步,又有另一个声音唤他“青明,不要过去!”“青明,快醒醒!”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妥,一时不知该听哪边的。脚步刚停了停,便是头疼欲裂的刺痛。

康子熏发现自己的声音居然对左青明也有了影响,惊喜之余更是不顾枪林弹雨,连隐蔽处也不躲了,直接上前拽住左青明,“快醒醒!我是子熏啊!”这回,左青明没有甩开他的手,而是愣愣地转过头看他,半晌,双手按着太阳穴浑身发抖起了,一张脸瞬间没了血色,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眸此刻充满了血丝,像是随时会滴出血来,康子熏大惊,“青明,你怎么了!”
不远处的鬼冢一早就下令不得伤害这两人,否则这样暴露在射程内怎么可能毫发无伤?

下一秒,左青明突然握住康子熏的手腕,咬牙说道,“别管我,你快走!”
康子熏一阵惊喜,“青明,你醒了?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个呢,我们一起走!”
“我走不了了……”左青明终是熬不住头疼欲裂,身子一软直接疼昏过去。

康子熏的心一下子落进了冰窟里,说不出的寒意带走了体温,只觉浑身上下再无一点力气,连带着连青明的身子都扶不住,一并向后摔去,落地的时候他忙侧了侧身,用自己的身体垫在下方,唯恐左青明蹭伤分毫。

“真是个傻瓜,对抗催眠术的后果很可怕的。”
康子熏顺着眼前的澄亮军靴往上瞧去,正是鬼冢龙一。
“别光看着,搭把手。”康子熏一手抱着左青明,把空着的那只手老实不客气地伸了过去。
鬼冢一愣,倒还真的搭了把手把两人拉了起来,“你身上的肌肉僵化剂药效还在,人还是交给我吧。”
康子熏虽然不愿意,但确实没多大力气,总不好两个人都耗在这里,再说了鬼冢若要用强自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,于是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左青明送过去,“你小心点。”
鬼冢将人打横一抱直接进了屋去。

鬼冢将左青明置于床上后并没有非分的举动,这让康子熏有几分意外,毕竟这家伙的名声的确不那么好。
康子熏挤开鬼冢坐到床边动手检查起左青明的身体,刚见他的模样分明是疼得受不住了,可身上并没有添什么外伤。
“不用看了,在我哥哥的催眠术没解除前,他能不听我的指令,定是强行对抗…”鬼冢说着叹了口气,“轻则头疼欲裂,就像被人用铁锯将脑壳生生锯开一般,重则精神崩溃——癫狂至死。”
“你以为我会相信?”康子熏嘴上虽这么说,心底却是怕极了,一只手不由自主地拽紧了许多,指甲扣入掌心也浑然不觉。
“我何必骗你,这种苦头我也吃过。”鬼冢苦笑着,往事不堪回首,收敛了心神把话题转入正事,“康先生,我可以让我哥哥把青明身上的催眠术解除掉,不过你需要帮我个忙。”
帮忙?加入他们的实验组?康子熏发现,他将面对平时最难的抉择,如果要他散尽家产或者一命换一命,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。但,如果是以卖国为条件呢?即便事出有因…
康子熏发现任何理由都说服不了自己,既已拿定主意,虽觉得有些对不起左青明却是无可奈何。
“要我加入你们…休想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,我仿佛跳票很久了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实在是太忙。。。。所以希望宝宝们可以谅解(鞠躬致谢)
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