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窗外的鸟儿叫声清脆悦耳,把晨辉也渲染上欢快的韵味。
明诚习惯早醒,时下天气转暖,手臂搁在被外却还是有点冷的,于是把明楼的胳膊扯进被子里,才略略一动,腰身又被人箍得紧紧的,明诚见他明明醒了偏不睁眼,忍不住想笑,“还不起来,再晚些碰上大姐,看你怎么解释。”
“碰上更好……”明楼往他身上蹭了蹭,依然是困得厉害,嘴里含糊地说道,“反正早晚得让她知道。”
明诚一愣,这是在跟自己解释昨天的事么?大哥都说到这份上了,自己还有什么可计较的?想了想,顿觉自己气量小了点,转过身子面对明楼,认认真真说道,“你既这么想便足够了……大姐那……还是不要让她知道的好。”明诚心想,万一大姐接受不了,这个家他是再也没法待了。
明楼睁开眼睛,眨也不眨地望着他,叹了口气,起身下床,捡起地上的衣物草草穿上。临出门前在明诚额头上轻吻了一下,“晚点到我书房来一下。”

这一夜虽然极尽温柔,却是像饮了醇酒一般,入口醇绵却是后劲十足,明诚脚才着地,只觉膝盖酸软无比,差点摔倒,忙扶着床重新坐下。这一坐更觉要命,除了腰酸之外……那处地方也着实不好受。
然而,即便如此,也丝毫妨碍不到他一早的好心情。
洗了个热水澡后,登时神清气爽,连下楼的时候脚步都轻快许多,连阿香都瞧出了不同,“阿诚哥,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啊?”
“今天天气好呗。”明诚随口胡扯,打定主意不跟任何人分享。

明诚环视了客厅一眼不见明楼踪迹,“阿香,大哥呢?”
阿香看了墙上的挂钟一眼,笑道,“这个时候还没起来吧。”
还没起来?他可比你起得早。明诚的表情仿佛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一般,得意洋洋,“我去叫他。”


明楼的书房与卧室是相通的,明诚进门的时候,他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对着镜子系领带。
宽阔的肩膀,挺拔的身姿,修长的腿线……哪怕就这么看着,也是件赏心悦目的事。
明楼从镜子里看了明诚一眼,“什么事笑得一脸傻乎乎的?”

明诚想拉下脸装装生气的样子,奈何嘴角依然不自觉地向上勾了勾,眼底一腔的柔情藏都藏不住,别说生气了简直就是在明送秋波。
明楼心头一热,抓着他的胳膊顺手一带将他拉入怀中,柔软的双唇覆了上去,明诚登时意乱情迷,两手不得不扶着他的腰背才能稳住身体。

待到气息全乱,明楼这才放开明诚,“我有样东西要送给你。”
一直以来明楼的贴身衣物饰品都是明诚一手打理,换句话说,明诚俨然他的贴身管家,衣食住行通通包办。两个人的东西多数都是明诚亲自挑选的,除非偶然临时看上的且明诚又不在身边,否则明大少爷可不愿意亲自打开钱包动那孔方兄呢。
如今却说有东西要送他,明诚登时有几分意外。
眼看明楼探手入怀,明诚的心跳顿时快了几分,不会是……戒指吧?
呃……钥匙?明诚一愣,夹杂几许失落。
“这是……什么任务?”看来不是偷军火就是偷图纸,大哥倒是仔细,连钥匙都到手了。明诚苦笑着把玩了下手中形状古朴的铜钥匙。
明楼也是一愣,“任务?”随即明白过来,“哪来的这么多任务。这是我托人在苏州买的一处宅院。”说着凑上前去,在明诚耳边低笑着补充道,“将来万一我被大姐赶出家门,你也好有个地方收留我啊。”
“这……”明诚又惊又喜,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明楼,“你可是打定主意,要跟我,跟我……”
“跟你一辈子。”明楼的眼底尽是温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盆友们,让我们干了这一碗狗粮!


评论(6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