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冢在回廊上遇见了之前去请原田的勤务兵,看他垂头丧气一个人回来的模样,鬼冢一问才知道,原田居然发了脾气,不但不见还不许他再来打扰。
哥哥究竟想干嘛!鬼冢气得咬牙切齿,直奔休息室。
休息室的门直接锁上了,鬼冢更是抓狂,先是敲门,随即用拍的,到后来直接用锤的,“原田!你给我出来!”鬼冢的耐心所剩不多,嗓门也跟着大了起来。

原田的告白后换来的是左青明的一脸防备和不安,这让原田除了沮丧还有几分懊恼,“难道……你怕我?你不喜欢我?”
左青明果断点点头。
“点头是什么意思?害怕还是喜欢?”原田皱起眉头却依然耐心地问道,自从左青明醒了之后,便一语不发,这个时候原田很希望他能明确地表达出来。
左青明看着他,有种很无语的感觉,有必要这个纠着这件破事没完吗?这个时候鬼冢恐怖的拍门声犹如穿脑魔音一般平地而起。
原田却是相当执着,握着左青明的手一脸郑重,“不要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虽然……虽然我也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的行为很……很不合适,但是,但是我没别的意思,我只是……”只是如何原田一时说不出来,究竟想将左青明如何,他自己并没有仔细想过,只是对这份亲近的感觉格外迷恋。

左青明有些烦他抓着自己的手不放,奋力往外抽,哪知这回原田的手握得牢牢的,左青明怒,更是用力挣脱,一个用力过猛脑袋狠狠撞在床头板上。
原田一惊,慌得探身过去查看他撞得如何……

“砰”休息室的大门锁终于扛不住鬼冢的野蛮敲撞,开了。
“原田!你——”鬼冢被眼前的一幕气得睚眦欲裂,“我就知道原田你小子不安好心!居然还动粗!你、你太无耻了!”
被弟弟如此指责,原田莫名其妙,再一看身下的人一脸愤怒,这才惊觉,原来情急之下,他居然将左青明按压在身下……这,真的没法解释。

不等原田开口解释,左青明屈臂向上一撞,本是虚招只想借着原田躲避的空档脱身,谁知原田的注意力并不在此,一时间却货真价实地撞在原田的胸口。
原田闷哼一声,疼得弯下腰去。
原本强烈指责的鬼冢眼见亲大哥吃亏,立马没原则地调转矛头,“青明,你怎么说动手就动手?大哥你没事吧?”说话间已经上前准备帮忙将左青明制住,手还没碰到人,自己的手腕已经被原田给一把扣住,闷声质问,“你做什么!?”那口气俨然自己的所有物受到了侵犯一般。
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,鬼冢当然了解他的心思,如果有人在自己面前想跟藤田动手,只怕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于是撇了撇嘴,挣脱开原田手腕的桎梏后,向一旁后退几步,“哥,你自己说的,人不让我带走至少让康子熏见一下嘛。”
原田略一沉吟,目光落在左青明身上,“你真的还没清醒过来么?或许见见你的熟人能帮你恢复一下。”
“……”左青明的眼帘低垂,仿佛失了心智的模样。

康子熏贼头贼脑地打开门,之前那个勤务兵因为打扫的工作还没完成,见门又关着于是很尽责地站在门口等着。康子熏看了他一眼,招手让他进去。
门后的明诚挥手一记手刀干净利落地劈下,然后手脚麻利地将打晕的人剥下军服后塞进书柜,可惜,塞了几次,那毫无知觉的家伙很不配合,身子总是往外倒,这怎么行,往外一倒书柜门不就开了。
“看我的。”康子熏随手扯了张记录用的便签对折又对折,往书柜的缝隙一塞,太厚,书柜反倒合不上。
明诚没了耐心,侧身用力一撞,书柜门严严实实地合上了,得意地挑了挑眉毛,说不出的得意来。

评论(5)
热度(22)